今天是我写的第一篇,2007年的牛市让我知道了什么是股市,之前都没有过接触,随着大潮去开了户,交易费给的奇高千分之2.5,自己还是主动送上门的,欺负的就是我这样的菜鸟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。2007是牛市,但是我入市的资金5万变成了3万,回想一下原因都是追涨杀跌的散户思维,买的票放着不动也赚钱,都翻倍了,08年就彻底退出了,是做的没有信心,但是这颗想在股市做出一些名堂的种子从此就种下了,一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