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先后入了两面针,跃岭股份,四通股份,罗顿发展和数据港,都是在连板后首阴尾盘买入,第二日不封板出,收益还不错,大家可以回顾看看。这个阶段的确收益不错。但估计和大家分享了或者是换个时间段就没有效果了。
在这感谢下我的前辈王老师,是他教我了这个方法。他用这方法在09年从2万抄到27万,之后收益直线下降,唯一的一点好处就是穿越牛熊,资金没有大幅回撤。大家想想,大盘很差的时候,哪有连板的股票,怎么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