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过程全写下来,将会是没有可靠学术性的长篇伪学术,所以,尽量言简意赅吧。

昨晚 002839 停牌,看法是提醒,预判次新分化,次新龙头赶顶(短期或说打板顶),次新不能玩了,等2839复牌再说

300044 复牌,利好,开盘一字是预期,预判同时刺激人工智能、收购复牌相关概念股

今日盘面: 601212 涨停价开盘,601375一字开

认为没道理,有仓全砸,601212再涨停,谁知周末停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