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周三进场的海峡,周四板上走了,周五尾盘又进了,等于看了3天的盘口,总有隐隐的感觉,有大佬在慢慢的吃货,但是龙虎榜上面又不显示大佬的席位,周一再观察下。趁着周末无事,大家来说说看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