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股东减持需要缴纳个人所得调节税!
展开
大股东持股成本是很低的,公司上市后股价经炒作已虚高不少,即大股东资产大比例浮赢,减持时,1%%的印花税肯定是要交的,但个人所得调节税也还是应该另交的。
即减持原始股按收入额度需另交个人所得调节税!
即减持原始股按收入额度需另交个人所得调节税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