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说牛市是一个非理性的市场,是啊,在14年牛市我也疯狂过,没有赚到什么钱,反而无比的疯狂,心里总想着神,股神,总为心里拜一位股神,其实这都是疯狂的状态,现在呢,经历过熊市,人也清醒了,过的也清楚了,其实封神不过为自己的疯狂找一个借口罢了。可悲可笑的时代,都过去了,做好现在的自己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