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卖出高争民爆(强庄股),本想买中原证券或雄塑科技(山东帮好汉在此),此时蒙草生态拉板,于是去埋伏科融环境(前面炒ppp曾参与过,里面有个慢庄,上轮ppp我也是-2%亏钱刚卖,就直线拉板,第二天还涨停,吐血),结果这个慢庄实在太猥琐,压盘接着压盘,熬到下午终于卖了,它终于拉了。
科融庄家:就问你服不服?
我:猥琐庄,你牛,我服得五体投地!

卖了以后举目四顾心茫然,次新高潮必分化,牛逼的都涨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