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577一直在看,3月10号被砸的第二交易日,3月13日,做过低吸,赌其反包,失败,次日略赢出局,但是一直在看。

今天10:01分(通达信)上板的时候,如果不是已经满仓打了其它票,还真是可能会上,没想到再次被砸开,虽然幸运躲过这个大坑,依然

反思这个坑是否可以躲过呢?还是这是打板概率内的坑?

今日盘面:
10:01分之前自然涨停的票:
9:31 600242(二板);有开板
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