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挺正常的
展开
今年2月以来,大盘一直都涨跌起伏起伏走着挺好的,为啥老有人一看见绿盘就说股灾来了。就1月16日触碰了3044也是长针探底反弹了。个人觉得就现在的大盘点位,最多也就是来个短期回调,不会有股灾千跌停之类的。股灾的话它总得有很大的蓄势,这个点位能有那个势能吗?也就碎步阴跌几天就释放出下跌能量了。再说国家队虽然不能抗拒股灾,但前车之鉴肯定有些作用的。那就是国家管理层要维持一个 稳 字,不让你急涨大涨,也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