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新+庄股果然给力,再次赚钱
展开
今天卖了安正时尚,拿了4 天,赚4%
老股如僵尸,只能做次新。次新最佳为庄股。可惜标的没选好,同一时间选其他几个山东帮的万里马、雄塑科技、和胜股份或者温州帮的如通股份、日月股份、超讯通信、纳尔股份,都能赚十几个点到30个点不等。空仓明天继续选次新,看好就无脑上。希望次新能保持赚钱效应,也算是给职业投机客熊市里的一线生机。
老股如僵尸,只能做次新。次新最佳为庄股。可惜标的没选好,同一时间选其他几个山东帮的万里马、雄塑科技、和胜股份或者温州帮的如通股份、日月股份、超讯通信、纳尔股份,都能赚十几个点到30个点不等。空仓明天继续选次新,看好就无脑上。希望次新能保持赚钱效应,也算是给职业投机客熊市里的一线生机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