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连续10笔半路皆亏损,累计约20%,当时行情还挺好的,大家都高兴地讨论今天又赚了多少。那天收盘,心态崩坏,难以忍受,迷茫至极。于是第一次发主帖恳求大家给予批评指导,也正是那个帖子,让我心态恢复,并且通过大家的回复,认识到目前市场的巨大变化。遂放弃合力的半路,转为买庄股的半路,并且改变隔日超短,而是拿几天,再逢高卖出。目前市场是庄股时代,合力也就这两天的一路一带还可以,当然其实也是中线庄+游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