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天都在思考。我到底要做什么,追求什么?后来,我想清楚了。我的理想就只是做一名游资。所以,游资用什么手法,我用什么手法,游资怎么思考,我怎么思考。因为我只是要做个游资。所以现在操作越来越偏向游资,也越来越顺畅。(游资嘛,没势可以造势,誓要英雄造时势~!)这一方面,还要感谢赵老哥!低落了这么久,卧薪尝胆了这么久,是时候该爆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