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题,请问制定交易计划时,自己选好的股票,需不需要制定明确的买入价格??
现在的问题是,如果不明确价格,临盘操作就比较随意。如果明确价格,经常出现达到预期价格的股买了不怎么涨,不达预期的股买不到,但是却涨的很好,自己又不敢违反操作计划追高买,只能望而叹息。
请教各位老司机到底如何破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