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跌不跟涨。实际流通盘比次新股还小。总市值才50亿。一季度业绩高增。基本面在高送股中算佼佼者了。明天就开股东大会。近期要首先除权的股。走得跟要取消送股一样。无力吐槽。被这几天走势恶心到了。去年除权做了蓉胜超微,收益颇丰。今年高送转选了蓝晓科技,错的一塌糊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