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风实盘贴一下,希望进步快一点。
展开
[图片]
15年末熊市跑步入场,损失惨重。而后做波段,略有盈余。开年以来练打板,暴亏!!希望今年能够练成打板神技。
15年末熊市跑步入场,损失惨重。而后做波段,略有盈余。开年以来练打板,暴亏!!希望今年能够练成打板神技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