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突然感觉压力倍增,连续两个晚上没睡好,整体市值波动不大,但是跑输了指数连续四周出现了亏损,亏损幅度为2%,2月份没挣多少,吐了一半,上周五更是神经质的低位卖股,一卖立马涨给我看,难道就是少我这万儿八千股的。气得我不要不要的。

因为从2013年开始炒股以来,我偶尔看看别人的实盘,但无论我怎么看,总是知其然,不知所以然,我不知道这些高手,为何能如此穿越牛熊,获得如此高的盈利,有时炒着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