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流资金的思维是怎样的
展开
作为这个市场上最敏锐的资金,为什么游资明知道近期风险大而不暂避锋芒?
很多人都知道前期的次新面临较大的回调压力,连续大幅度的回调有带动大盘下挫的风险,而当市场的追高意愿开始减弱的时候游资就能感受到了吧?
次新资金高位出货,转战带路,带路又因为大盘回调告一段落。
军工暂时来看没能接过大旗,如果昨天北化股份人气再足点封住了带动一波军工,淮海中算不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?
主流资金的思维都是从发起
很多人都知道前期的次新面临较大的回调压力,连续大幅度的回调有带动大盘下挫的风险,而当市场的追高意愿开始减弱的时候游资就能感受到了吧?
次新资金高位出货,转战带路,带路又因为大盘回调告一段落。
军工暂时来看没能接过大旗,如果昨天北化股份人气再足点封住了带动一波军工,淮海中算不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?
主流资金的思维都是从发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