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有我惨?一天亏10%!
展开
昨天清仓西部建设,负2点入张家港行!今天集合竞价张家居然跳空低开5点,心存侥幸没竞价清仓,之后看到西部建设拉升,-8%清张家,入了2%的西部!西部收盘-3.7%!一天亏10%!总结:做张家在自己模式外,出了乱子就情绪失控。加上是山东帮的票!周一开始练打板!只买3只,一只一手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