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20万实盘+每日持仓纪律===只求胜自己,不求赢市场
展开
加入淘股吧半年,有些感悟,但不知道悟到了什么懂了什么,只是有一点感觉。
感觉做股票不能被眼前的股票迷住了双眼,要拨开这层迷雾,才能看到和得到我们想要的。好比,你在海上看着眼前是破涛汹涌,但是站远处来看这里,却是风平浪静漂亮的很。
了解自己 控制住自己 再战胜自己,是我最想要的东西。
发个实盘贴,慢慢来摸索,更欢迎各位看官指点各位方面,先感谢了。
本来目前根据以下几点执行计划,希望坚持 做
感觉做股票不能被眼前的股票迷住了双眼,要拨开这层迷雾,才能看到和得到我们想要的。好比,你在海上看着眼前是破涛汹涌,但是站远处来看这里,却是风平浪静漂亮的很。
了解自己 控制住自己 再战胜自己,是我最想要的东西。
发个实盘贴,慢慢来摸索,更欢迎各位看官指点各位方面,先感谢了。
本来目前根据以下几点执行计划,希望坚持 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