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行划圈了
展开
本来是把部分北京人踢出北京,结果划个雄安的圈,炒得不亦乐乎,还没人敢管。
好多股本来不敢涨,终于找到了理由,和圈不沾边的怎么办,自己划吧,划得好政治正确,炒作就合情合理了,看来股市思涨啊
好多股本来不敢涨,终于找到了理由,和圈不沾边的怎么办,自己划吧,划得好政治正确,炒作就合情合理了,看来股市思涨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