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最近是要上3300吗?
展开
闲来无事 在大盘1分钟分时K线上面画上几笔
昨天V了一下今天尾盘小跳了一下
大盘 是要上3300了吗?
只是个预感
求各位高手指教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昨天V了一下今天尾盘小跳了一下
大盘 是要上3300了吗?
只是个预感
求各位高手指教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