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这就叫分岐了----雄安4。12
展开
昨天那样一致叫着接货的,那不叫分岐,今天这种一半跌停一半涨停才叫分岐
晚上吧里的气氛肯定也是一半多一半空了,这很好
雄安这么大的题材,要是都一致看好了,怎么赚钱呢?
超级大的题材,前期必须要有超级大的分岐,人太多了要翻船的。
看好一字龙头 000615 / 300137 / 601992 / 000401 / 000856
接力龙头000923/600550
宣工今天开板了,保变这周
晚上吧里的气氛肯定也是一半多一半空了,这很好
雄安这么大的题材,要是都一致看好了,怎么赚钱呢?
超级大的题材,前期必须要有超级大的分岐,人太多了要翻船的。
看好一字龙头 000615 / 300137 / 601992 / 000401 / 000856
接力龙头000923/600550
宣工今天开板了,保变这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