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那样一致叫着接货的,那不叫分岐,今天这种一半跌停一半涨停才叫分岐

晚上吧里的气氛肯定也是一半多一半空了,这很好

雄安这么大的题材,要是都一致看好了,怎么赚钱呢?

超级大的题材,前期必须要有超级大的分岐,人太多了要翻船的。

看好一字龙头 000615 / 300137 / 601992 / 000401 / 000856

接力龙头000923/600550

宣工今天开板了,保变这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