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今天盘面来看,昨天的停牌果然是利好雄安新区~
展开
假如没有停牌,今天雄安新区必然又是多杀多结局,排一字板资金吃相太难看,开板以后爆量把上涨空间全透支了~今天二线这样拉升,可以把市场资金都引导过来~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