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自己每天实盘,从点滴做起,逐步积累。
展开
今天从这个帖子发起开始,自己才算是真正的加入了淘股吧这个大家庭,之前都仅仅只是做个旁观者做个旁观,经过了几个月的沉淀,还是觉得有必要每天给自己发个帖子反省下自己,也希望算是自己与各位股友们多多交流吧,这也算是我的一个弊端,不擅于交流,不擅于分享。
在发交割单前,先给自己一段话:“保持静的心态,做任何事都不要操之过急,否则过犹不及。”之所以对自己说这话,今天反思了下,自己做任何事都是追求速度,过于急
在发交割单前,先给自己一段话:“保持静的心态,做任何事都不要操之过急,否则过犹不及。”之所以对自己说这话,今天反思了下,自己做任何事都是追求速度,过于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