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组股历史上是出大牛的地方,但是今年有点不一样了,每周数十个新股发行,360直接IPO ,说明壳资源没那么值钱了,嘉陵去年居然会重组房地产股,虽然否决了,时隔这么久,一点消息也没有,等重组的同学天天坐滑梯,现在看来6块是不远了,ST后就能止跌吗。看看那些已经ST 的股票吧,套了的现在割肉,除非离开股市,否则可能买别的也是个坑,那就当定投,每个月发了工资买点吧,没进去的自己三思,嘉陵的钱真的这么好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