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自己很努力的去做,但还是亏损,即使当天大赚第二天未必有肉,这就是当前的市场,昨天买了个新股到收盘有8个点的利润,没想到第二天没挣什么钱。现在是各种打压,心累。市场的风向在变,以后是不是打二板打三板的手法都失效了呢?就像高送转一样。年年炒,但现在还不是死翘翘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