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市场绝大部分股票都已经已经走坏,没必要再意淫慢牛了,大家不要再听信股评,和所谓的专家了,十有八九都是骗子,现在大盘看着还没有跌破支撑,但也是分分钟的事情,就看国家队想让它慢熊还是急砸了,现在任何的回调都是离场的机会。大家各自保重,该干啥干啥去吧,再留在股票市等着你的只有后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