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安收获
展开
政策市,观点明确,都已经很明确了,不让过度投机炒作,为何都管不住手而不听大人们的话,一直没参与,周四复盘剩下最有可能起来的先河环保 ,周五早盘全仓杀进,结果悲剧了,周五走出来后大概率决定了没有二波的可能了,雄安如果想被解放,得需要多庞大的队伍啊,被坑过的坑,一般人都会有恐惧感,能勇往直前的不多,市场上最活跃的群体都被坑了,即使解放军来了要填坑,你会跟着去帮忙还是仅看热闹,顺便再带着扭曲的心理,砸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