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末,带着盈利厚的心情,浏览了好久不来看的论坛某牛人帖子,只做最主流,不做杂毛,我靠这简直是和我的总结完全对应啊,立马顿悟的赶脚。周一,带着对最主流的信仰,满仓满融熊安,结果大家都知道了,撑了两天割肉了。期待下次顿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