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想问问贵州茅台当时是不是也是新股上市呢
展开
如果茅台是和孙大圣一样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,那我无话可说,就是砸锅卖铁也全部买他因为他是神股.
但是非也茅台也是通过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发展起来的,那么凭什么说现在的新股不会有成为第二个茅台的呢
好既然你眼光好非要让我价值投资行我听你的,不过有一条将来如果你提倡让买的票,他的企业跨了我亏钱了你负责吗
我的钱我做主让我自己去投资我认为有发展潜力的股,这样即便我亏了我也不会怨你的.说句不爱听的话既然不让买这
但是非也茅台也是通过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发展起来的,那么凭什么说现在的新股不会有成为第二个茅台的呢
好既然你眼光好非要让我价值投资行我听你的,不过有一条将来如果你提倡让买的票,他的企业跨了我亏钱了你负责吗
我的钱我做主让我自己去投资我认为有发展潜力的股,这样即便我亏了我也不会怨你的.说句不爱听的话既然不让买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