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安板块一片红,抄底资金占据主动优势。逻辑还是一样的,大票企稳、小票反弹。大票中属金隅股份为灵魂。没有什么为什么是他,就因为机构喜欢他,其他大资金也喜欢。如果你有十几亿你也会去买他,每天做T来回1、2个点,比天天几千万去打板爽多了。有多少小伙伴是割在里黎明之前?当你们都知道要抄底了,他就没有底部。当你们都知道他要反弹了,他的反弹就已经结束了。欢迎各位小伙伴每天来接飞刀。是肉是面,看个人对盘面的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