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633,新股,昨天涨停开盘被砸后没有回封,今天直接高开后上板被砸,午后主力没有回封。
我非常想不明白。
昨天,即开板第一天,换手率55%,龙虎榜买一也不过1000多万,买五合计11%,龙虎榜如下
[图片]
到今天上午上板被砸后,换手已经超过40%,到尾盘,换手已经超过50%,这么高的换手,按说卖压应该很轻了啊。直接回封,明天高开就可以走。主力为什么尾盘不回封这个板呢?
刚才看了今天的龙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