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请教各位大咖!
今天雄安弱,次新也不算超强,主流板块带路最强。中午的时候,看到天山股份封的很稳,而这一波龙头北新路桥只是摸了一下板。预计今天这个板块不会有问题,等着回封就上板了。
结果被埋了!!而877还是封的很死!

请问,今天这种龙二率先封死的,是为了龙一2307出货吗?
另外顺便问问明天操作建议。明天低开是大概率了,是直接走人,还是可以再拿一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