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也近2年,可能还算个小韭菜。刚进来的时候本金10万,亏了还剩5万的时候空仓歇了很长时间,现在我又回来了。本金十万,继续做一次。想想也好笑,就刚刚忍不住去看股票的股评,看完之后我就给了自己一记响亮的耳光,让自己长长记性,不是觉得股评区的水友水平太差(其实说真的就是水平差了,学不到东西,学到的只有负面情绪,影响自己判断,吃过不少亏),而是耽误自己的时间,自己认同就好。要相信自己,跟随市场,不被市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