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之梦,我是如何从股市中赚到了生活!
展开
前段时间在某位名人的帖子里发了一点个人的看法,给他提供一些法律的提醒,被拉黑很不爽,并且被关进小黑屋,我感觉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,就提出申诉,很欣慰被抽中投票的人没有一个觉得我做错了,都投票支持我!感谢大家!
一直默默的在这里里看大家的帖子,懒得说自己的故事,今天高兴就简单说说我的经历,我大约是九三年左右开始进入股市,当时是T +0,是排队在柜台填单子的交易的。我和大家一样,都是都想着从股
一直默默的在这里里看大家的帖子,懒得说自己的故事,今天高兴就简单说说我的经历,我大约是九三年左右开始进入股市,当时是T +0,是排队在柜台填单子的交易的。我和大家一样,都是都想着从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