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飞了市场的总龙头,谁告诉我错在哪里??
展开
早晨钧达股份低开,不及预期,加之当时盘面依旧很弱,翻红后就出了,结果9:34就涨停了。涨停的时候就知道卖飞总龙头了。
请问各位大咖,新股第一天开板涨停后,第二天是不是要至少看个十分钟再动???今天卖飞,算不算我操作的错误?
请问各位大咖,新股第一天开板涨停后,第二天是不是要至少看个十分钟再动???今天卖飞,算不算我操作的错误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