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什么导致自己不能空仓或轻仓
展开
是什么导致自己不能空仓,有时也意识到要空仓就是做不到,到底是什么原因?
a、账户大幅亏损,输红了眼,想象赌徒一样满仓搏击希望快速扳本。其结果大家都知道。
b、不相信自己的系统。那说明系统还是不够完善,你对他还不够信赖。
c、认为自己很牛逼,可以穿越牛熊。这个结局大家也知道,出力不讨好。大师礼佛摩尔可能就是最好的启示。
d、当天下跌走势太快没来得及止损,后面就死守了。其实这个第二天还是应该出局空仓。
a、账户大幅亏损,输红了眼,想象赌徒一样满仓搏击希望快速扳本。其结果大家都知道。
b、不相信自己的系统。那说明系统还是不够完善,你对他还不够信赖。
c、认为自己很牛逼,可以穿越牛熊。这个结局大家也知道,出力不讨好。大师礼佛摩尔可能就是最好的启示。
d、当天下跌走势太快没来得及止损,后面就死守了。其实这个第二天还是应该出局空仓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