貌似我现在很困囧,一个男人的幸与不幸,主要取决于和他结合的女人是怎么样的,其次取决于他自己的能力。如果我认为人生的主要目的是追求自由和创造力,这两者都需要力量作为基础。但是,困难显然是非常明显的,这个过程中痛苦可能必然伴随,而且无人可共担。有些人不是特别热衷于给他人制造不幸吗?因着他们的促狭。不多想了,生活总是自己选的,只能靠自己的奋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