证监会简直臭不要脸到了极致,IPO就IPO,总还给自己带高帽,说是为了降低炒壳资源,都把股民当白痴了。
如果你真的想降低壳资源炒作,那么为什么不启动退市政策,让那些壳直接退市?把你打压游资的气魄拿出来,强制这些公司退市,并启动股民赔偿机制。
如果你说退市,会引起股价大幅下跌,股民损失惨重,是为了保护股民,那么请问,现在没有退市的这些所谓的壳就不下跌了么,看看ST海润,ST锐电,他们下跌还不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