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轮大跌没有亏钱,是不是离赚钱不远了?
展开
本帖将主要用于个人操作的计划回顾,经验,教训总结。也欢迎真诚股友交流点评,共勉进步!
本周操作总结:
科林电气买入,周一竟然一字板涨停,看到封单很碎,先出了一半,开板后再次卖出一半,操作没有错误。
长川科技,这个品种着实不错,当时买在分时均线上,所以在5月10日冲高无法涨停51元左右全部卖出,当时的思路1个是当天接回,第二个想法是等次日有机会下杀买回,结果没想到当日华丽丽的机构买盘,所以5月1
本周操作总结:
科林电气买入,周一竟然一字板涨停,看到封单很碎,先出了一半,开板后再次卖出一半,操作没有错误。
长川科技,这个品种着实不错,当时买在分时均线上,所以在5月10日冲高无法涨停51元左右全部卖出,当时的思路1个是当天接回,第二个想法是等次日有机会下杀买回,结果没想到当日华丽丽的机构买盘,所以5月1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