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暂时企稳、下周关注两个方向
展开
今天上午一直在观望、为什么?怕跳呀!下午创业板也确实跳了,最多跳了一个多点,好在某队拉创蓝股,把创业板也拉回去了。
从根本上来讲,去杠杆、货币政策收紧仍然是大趋势,当前的情况是,管理层意识到之前去杠杆搞的太猛了,绳子勒太紧,快憋死了,把绳子松一松而已!
大盘今天算是确认暂时企稳!对于下周,至少前半周的风险相对不大,还可以玩,下半周还得观察!
至于个股的机会,首先雄安肯定不能再追了!
大家可以看看,
从根本上来讲,去杠杆、货币政策收紧仍然是大趋势,当前的情况是,管理层意识到之前去杠杆搞的太猛了,绳子勒太紧,快憋死了,把绳子松一松而已!
大盘今天算是确认暂时企稳!对于下周,至少前半周的风险相对不大,还可以玩,下半周还得观察!
至于个股的机会,首先雄安肯定不能再追了!
大家可以看看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