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小散,喜欢用提问号(被某对问号过敏的美女拉黑)。问句是我一种思考方式。因为遭受打击,特发此帖舒怀及寻求答案。周二打板北京科锐,之后被关,影响情绪。之后乱了,不能操作了,想用配资帐户学低吸,因为配资帐户不能用通达信。昨天下午在+3%点入了青龙,买完之后十分后悔!因为1.收盘才5点,上午韩建河山都冲板了,它还是1.2个点。2.低吸明显吸龙头、强势股。当时心急,心想青龙以前也是一线的。(以过往事实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