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上半年最后一次吃饭行情

不划线,不说技术,就看盘面动态说话

企稳已经起始于2天前,至于你说的个股继续大跌,那是见底前的个股加速跌阶段

今天上午盘面,精彩纷呈

护盘的,抗跌的,跌不动的,最后一跌的

你看不懂,可我看得懂

下午,开始企稳,反弹,至于力度级别,还得边走边看,但肯定大不哪去

这波反弹,会给各种委外资金,资管资金一个喘息出场的机会

一直砸下去,只能玉石俱焚

永远不要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