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1日下午,反弹开始
展开
珍惜上半年最后一次吃饭行情
不划线,不说技术,就看盘面动态说话
企稳已经起始于2天前,至于你说的个股继续大跌,那是见底前的个股加速跌阶段
今天上午盘面,精彩纷呈
护盘的,抗跌的,跌不动的,最后一跌的
你看不懂,可我看得懂
下午,开始企稳,反弹,至于力度级别,还得边走边看,但肯定大不哪去
这波反弹,会给各种委外资金,资管资金一个喘息出场的机会
一直砸下去,只能玉石俱焚
永远不要低
不划线,不说技术,就看盘面动态说话
企稳已经起始于2天前,至于你说的个股继续大跌,那是见底前的个股加速跌阶段
今天上午盘面,精彩纷呈
护盘的,抗跌的,跌不动的,最后一跌的
你看不懂,可我看得懂
下午,开始企稳,反弹,至于力度级别,还得边走边看,但肯定大不哪去
这波反弹,会给各种委外资金,资管资金一个喘息出场的机会
一直砸下去,只能玉石俱焚
永远不要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