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监管对话
展开
小散:为什么要停
答:抑制炒作
小散。:那买什么
答:价值票
小散:我想买你说的价值票能包赚不赔吗
答:不一定
小散:那和抑制炒作的票没啥区别
答:股市有风险入室需谨慎
小散:最大风险是被关不能交易
答:我们是为了抑制炒作
小散:这个能理解可你们一停,考虑过我们这些在里面不能交易的无辜小散吗
答:这个没想过
小散:原来保护中小投资是这样的阿
答:抑制炒作
小散。:那买什么
答:价值票
小散:我想买你说的价值票能包赚不赔吗
答:不一定
小散:那和抑制炒作的票没啥区别
答:股市有风险入室需谨慎
小散:最大风险是被关不能交易
答:我们是为了抑制炒作
小散:这个能理解可你们一停,考虑过我们这些在里面不能交易的无辜小散吗
答:这个没想过
小散:原来保护中小投资是这样的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