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接触股市,连k线都不懂,买了本日本蜡烛技术图开始学,这算是正式踏入了股票市场。

刚开始的2年非常勤奋,晚上有时间了就看股票,每个周末翻一遍所有股票。不过这种状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改变了,变的越来越厌恶看股票了(也不知道厌恶从何而生),这种状态在14年有了改变。

14年开始知道淘股吧的存在(不要问为什么前四年在打酱油,现在想来好惭愧,方法不对真的好害人),也就是这个时候开始关注玉米、诺饭的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