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出来了,先整改,看情况再决定是否st。大家态度是两个极端。周一涨停说,理由是举牌方增持到百分之十,改组董事会,利好。周一跌停说,st预期,十个交易日来不及开股东会。周一振荡说,举牌说立即停牌,分歧大等。我的疑问是,当时举牌方为什么偏偏少买一手?给鲜言有理由拒绝公告。一手就千把块啊,是故意,还是故意,高举高打早到百分之十了。360会来?我反正明天挂跌停,远离是非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