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最近没什么可说的,目前市场就是杀游资市场
没有赚钱效应的市场没多少资金参与,大家都在观望中
我个人上周亏讯。所以也没什么可以说的,市场才是对的嘛
策略就是能不参与不参与,实在手痒,做资金看好的绿盘票,不追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