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年8月份操作总结
展开
总的来说,这个月做的还是比较一般。主要差在了控制力上,导致月底回撤较大。看到昨天的板今天都直接被闷还在那满仓打,真的不应该啊。市场承接力差的时候应该空仓的,就算有合适的标的也不应该满仓做。下个月开始还是回到自己分仓做板的模式,特别市场环境不好的时候尽量少做或者轻仓做。
这个月比较满意的是做到了 600149 后面的几个板。不满意的是中间偶尔穿插了一两笔模式外的交易导致了回撤。另外 300506
这个月比较满意的是做到了 600149 后面的几个板。不满意的是中间偶尔穿插了一两笔模式外的交易导致了回撤。另外 300506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