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点了,出货差不多出完了,今天能不能妖就看有没有游资愿意继续炒了,19是压力位,估计不会涨板的。但是从目前的成交量来看只是与前几日大概持平,估计盘几天会突破19继续涨。高位放量的才是发套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