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理论派
展开
股票的下跌应该分为2种,第一种就是弱势,这几天一直在跌,那么今天也是跌,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应该都是补仓,降低成本,但是要是明天也是跌呢?那么就惨了。第二种就是强势股洗盘,怎么判断是不是强势股呢,至少这几天有涨停吧,那么也许你是可以补仓的,然后也许尾盘就拉升了,恭喜你,赚钱了。所以对于最近都是跌跌不休的股票,想降低成本,最好的方法是先卖后买,而不是补仓。
